路振堂

笙歌归院落,灯火下楼台​

【论坛体】怎么带孩子

CP:刘邦x张良,曹操x郭嘉,君臣组,甜甜甜我们就是要发糖!

————————————————————


历史区>君臣组>经验分享>秀分快专区


【树洞】怎么带孩子



0L 谋圣

实在被闹的受不了了,想问下各位怎么带孩子啊?


1L XX

先抢个沙发,问下楼主这ID,应该不是姜老头吧?也不该是鬼谷子……至于死蚂蚁,刚才看见他在骨科专区求助呢,排除。楼主你是不是子房大大??


2L XX

靠!!!!给子房大大疯狂打call!!!!不对啊大大你为什么开始带孩子了……


3L 谋圣

主要是男朋友的儿子们都丢给我了,又要看书又要分析局势又要看孩子每天精疲力竭,想问问各位有没有什么一劳永逸的方法对付这些家伙。


4L 鬼才

啊这个问题……我也正想求助呢,天天被崽子们闹得病都要犯了,最近肺又不舒服。


5L 谋圣

>>Re:4L 鬼才

我记得你男朋友不是挺照顾你么?怎么搞成这样,找时间去医院复查吧。


6L XX

!!!!!!我看见了什么!子房大大您认识鬼才大大啊!!历史性时刻啊两大男神!


7L XX

ls你有必要这么激动么……请务必带上我!!!!!!!


8L 谋圣

>>Re:6L XX
>>Re:7L XX

都是颍川人啊,他阳翟的我城父的,原来没结婚之前经常一起谈政事兵法和棋路,偶尔聊聊家里那口子,现在结婚了带着这么多孩子谁还脱得开身。


9L 鬼才

听你一说我感觉结婚之后生活品质直线下降啊,原来还能喝喝酒,现在怕男朋友的儿子学坏都只敢半夜爬起来抿两口,还早睡早起生活作息规律,我觉得自己离离婚不远了。


10L 谋圣

>>Re:9L 鬼才

你这话确定不删?等下孟德来看到了我可帮不了你。想当初可是你一脸倒贴着让他扯证的。


11L XX

woc我看见了什么!!子房大大求深扒!!!


12L XX

同想看鬼才大大结婚过程啊!


13L 鬼才

哎不是你们这???说好不谈的呢??老子当年是战略眼光不够长远没有看见背后那群崽子。


14L 葡萄爱我

>>Re:13L 鬼才

爹地,您还有闲心在这儿水呢?仓鼠又开始哭了快点哄哄。


15L 鬼才

>>Re:14L 葡萄爱我

就在一个屋里你不会敲门喊我么非来这里找茬看你是找练。你又叫你弟弟什么?说了好好喊也不听。别指望这次我给你包庇过去,你爸打死你我都看着,这么大个人弟弟也不会哄。


16L 葡萄爱我

>>Re:15L 鬼才

你和我爸都明显喜欢我植弟和仓鼠!!我就讨厌他们怎么了?!让我爸打死我啊,我早知道你们希望是我死在宛城而不是昂哥哥!


17L XX

什么情况……我有点怕了……不敢出声x

 
18L XX

是说上次宛城曹昂死的那事吧……挺惋惜的不过是曹总自己作死……


19L 鬼才

抱歉我可能有点事,先离开一下。


20L 谋圣

>>Re:19L 鬼才

嗯,好好安慰下子桓吧……上次孟德宛城之后呵斥他确实很不是个事儿,我男朋友家里刘盈刘如意刘恒也一直喜欢吵架,不过都是为玩具的事儿,没你们家这么严重。


21L XX

歪楼好严重,顺带一提,楼主我记得你自己也有儿子?怎么光带邦哥的儿子去了?


22L 谋圣

>>Re:21L xx

我就两个儿子啊,他喜欢的不得了,一直都带在身边养着。想当初孩子出生时他比我这当爹的还急,奏折也不批就巴巴望着人家大夫,还是萧何跟我一起把他架回去做事的,老大不情愿了,现在还记着这事儿和我翻旧账呢,不过后来儿子出生我让他取名字算是补偿了,也亏他肚子里没半滴墨还能憋出个“不疑”来。


23L XX

等等等等??不疑????我靠……这口狗粮齁到我了!!


24L XX

取的是“恩爱两不疑”的“不疑”吧!!邦哥这辈子的才气都花在这个名字上了,不过真的好甜啊orz


25L XX

手动再见】恩爱两不疑……君臣组简直不要太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果然秀分快,只想说大明湖畔的韩信,这个名字简直赤裸裸讽刺


26L XX

>>Re:25L XX

:)ky趁早滚好吗,韩信从一开始邦哥就看不上他,最后又忌惮他,这辈子邦哥都讨厌他好么???还来子房大大这里谈“不疑”?拜托你们家那人恩爱都没恩爱过好吗,这玩的什么白月光朱砂痣的垃圾梗。


27L XX

ls消消气吧……虽然我最近也被ky恶心的不行但是明明子房大大是在发糖我们就安心吃吧!【悄咪咪说一句反正韩信已经被搞死了


28L XX

ls你他妈什么意思?哦死人了你还高兴是吧?就算不是我男神你这种嘴脸也真的恶心,什么鬼素质的?


29L 谋圣

吵架的麻烦都滚出去吧,本来心情被孩子们闹的就烦,我并不想说什么谁谁谁才是真爱,只能说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大家爱怎么想是大家的事,我们过的仍旧是我们自己的日子。


30L 鬼才

>>Re:29L 谋圣

啪啪啪,给你鼓掌,说的挺好啊。反正总有一票人感觉我就是放荡到天天寻花问柳四处留情咯?上次八卦区那边扒了我十页的绯闻对象,当天给明公看到也就是笑了笑。如果对自己伴侣有信心的话,再多臆测也不会当真好吗?


31L XX

子房奉孝大大双狗粮暴击我有点受不了。奉孝大大求你别停继续说,我超喜欢你和曹总的故事啊!!!
PS.听说当时结婚是您主动的……?!


32L XX

ls+1


33L XX

ls+2!!


34L XX

ls+10086

 
35L 鬼才

你们真的都对这陈年旧事感兴趣啊……这么八卦要不得的,知道的太多没好处【笑】,不过那次确实是我主动啊,从遇见他开始就是我主动啊,他身上背负着什么家国天下,哪像我孑然一身,自然是我不怕天不怕地一点,倘若我告白了,他拒绝我,也不会拂了他的面子,当时我也就这么想的……讲真啊你们是没遇见过真正喜欢的人,遇到对的人,所有的一切都不值一提,什么面子里子,金钱权力,山河万里,甚至这副残躯病骨,都只想作为成就他霸业的一堆筹码,在我死前看着他独步天下,就很开心了。


36L XX

哎不是!怎么突然be起来了!!!明明你现在好端端地带着曹总的孩子好吗!


37L XX

冒昧问一句,公子们哄好了吗?


38L 鬼才

>>Re:37L XX

子桓又不是第一次这样了,就是他爸小时候冷落他,现在长大一些特别没安全感,对我敌意也重——哎还不如让我去打仗呢,哄孩子这门技术活我是真学不会。


39L XX

突然有点想笑x,一个谋圣一个鬼才一个运筹帷幄一个算无遗策居然都拿小孩子没办法2333333


40L XX

ls+1,莫名有种反差萌!!鬼才大大,曹总都不管公子们吗?


41L 鬼才

>>Re:40L XX

他管啊,不过确实和子桓说的一样,有点偏心吧,虽然对我儿子郭弈倒是挺好的,我觉得不太利于孩子成长就把他赶去做事了。


42L 谋圣

>>Re:41L 鬼才

没想到你除了孟德还会对别人上心啊,真是爱屋及乌。


43L 鬼才

>>Re:42L 谋圣

你别说我了,当初是谁一心想着归隐了好修习黄老之术,再不过问天下事的?现在又在这里水怎么带孩子啧啧啧,刘季给你灌了什么迷魂汤?


44L 谋圣

>>Re:43L 鬼才

彼此彼此啊郭奉孝,少把你嘴搁我身上,乌鸦呱呱两句我就感觉眼皮跳没好事。
不过我确实归隐了,但架不住他三番五次拖家带口地来找我,就差涕泗横流了……我感觉自己要脸,不能由着他这么下去,所以还是跟他回去了。


45L 鬼才

这听着,怎么一股回娘家的味儿。


46L XX

悄咪咪+1,刚才不敢说来着。

 
47L 天下归心

孤就说怎么子桓和仓舒抱在一起哭呢,子建还专门给我打小报告,奉孝,你是不是又欺负他们了?

 
48L XX

哇曹总!!!!!等着看戏!


49L XX

曹总我是你的迷妹啊!!!!无论外貌军事政治书法诗词人格魅力!!当然最中意的还是身高!


50L XX

怀疑ls高级黑……讲真ls还想不想活了


51L 鬼才

>>Re:50L XX

没有啊,我完全赞同49L观点哈哈哈哈哈哈,每次接吻我低头就有种自己是攻的错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47L 天下归心

你不是在司空府吗……靠,子建这倒霉孩子,明公啊,你看着我这么贤·良·淑·德·清·白·守·节怎么会欺负孩子们嘛。


52L 谋圣

我掐指一算,奉孝你怕是有一劫了。你这就叫作死啊,估计明天早上爬起来又来水区求助问【屁股疼怎么办】
 

53L XX

子房大大威武……就我留意到了这个“又”字?


54L XX

【捂脸按爪】其实我也


55L XX

同/////////


56L XX

噫等等等等,小火车就这么飙起来了?


57L 贱妾茕茕守空房

我觉得,我拼死也要扒穿这个事!他俩很没皮没脸好吗,当着我和弟弟们的面都干过事儿……别以为我那时候三岁不记事!当时爹地坐在我爸腿上,叫的那个……我还以为我爸在打他【手动再见】,现在想想真的太不堪入目了……讲真其他都不说,就这点我很佩服爹地,我爸这人,毕竟是有二十几个儿子的人,女儿就更不说了,能力可想而知……爹地大病初愈一直弱不禁风的样子,居然受得了我爸这一而再再而三的荼毒,我觉得屁股疼都是轻的……


58L XX

等等?!我还只是个孩子???


59L XX

我……靠……曹总和祭酒这么刺激的吗……社会社会……


60L XX

就我一个想喊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


61L XX

其实我也……


62L 天下归心

>>Re:57L 贱妾茕茕守空房

你改的这什么名字,就不能写点气势恢宏的东西么?天天酸来酸去地写怨妇寡妇的。另外啊,你爸和你爹这事儿怎么也是私事吧,你还拿到外面来说了?

>>Re:51L 鬼才

哦?你说的这些怎么孤都不知道?


63L 一颗小白菜

>>Re:62L 天下归心

行行行就你写的什么《短歌行》气势恢宏行了吧,看看你那几句“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为君故,沉吟至今”,引用的《子衿》还不是说思慕青衣的心上人啧啧啧,双标啊这是双标,我要肉麻死了。我觉得“贱妾茕茕守空房”就很适合你在外征战后一个人留在家里养病的爹地,简直忘穿秋水啊~郎君啊~


64L 鬼才

>>Re:63L 一颗小白菜

什么鬼???就算你写我为什么会用“贱妾”这种词?!要用下次也用“夫君”好吗!


65L 赤霄

开屏就见郭嘉你又在作死啊,曹操昨晚没喂饱你?哎不说了,朕的子房呢,怎么没看见人?


66L XX

……这称呼真是差别对待,邦哥一如既往眼里只有子房大大……


67L XX

秀分快专区果然糖太多了,单身狗为什么要进来受苦【捂住嘴不让自己哭出来.JPG】


68L 天下归心

>>Re:64L 鬼才

孤觉得大概是孤最近太宠你了,没长记性,算了孤等会就把事情交给荀彧程昱回来找你。

>>Re:65L 赤霄

刘老三你们家子房不是一直让你好好读书么,怎么还是这股地痞流氓味。孤说子房那么个谋圣怎么能被你拐跑了,可惜可惜。


69L 赤霄

>>Re:68L 天下归心

你个阉党宦官之后还好意思说朕?要不是刘协那崽子不争气你现在还在家里吃奶呢。


70L 谋圣

什么个情况,我就去给刘如意喂了个奶这楼就歪成这样了?刘季你给我好好说话,话不投机就想撸袖子打人是怎么着。


71L XX

喂……喂奶?


72L XX

ls你在想什么……好吧我在想什么……

 
73L XX

我想多了面壁去。


74L 谋圣

我就找下乳娘而已,你们……


75L 赤霄

>>Re:74L 谋圣

子房子房!我就说为什么在家没看见你人,还以为你又借病归隐去了吓死我了。


76L XX

妈耶,邦哥这“朕”也不用了,活脱脱一副小奶狗的样子……怕是假的吧。


77L XX

没眼看没眼看.JPG,刚才怼曹总那气势呢……


78L 鬼才

我觉得明公让刘老三怼了我非常不爽啊,是不是要咒一下什么呢?


79L XX

woc!鬼才大大您高抬贵嘴……我们家刘季脑子不好使您原谅他吧……


80L XX

就我觉得这护夫护的……说一句曹操都不行了,凭啥就许曹操吐槽我们刘季哦?ls凭什么我们刘季脑子不好?脑子不好能得天下?我看他们没得天下的某人才是脑子不好。


81L 鬼才

>>Re:80L XX

老子乐意,不爽憋着,不憋来撕,老子自己都没舍得对明公说过重话,活该给你们诋毁?少TM拿明公没得天下来说事,听着就气,你以为夺天下就你家刘老三一人之力?要我说不过是他运气好而已呵呵。


82L XX

我隐隐感觉有点虐……鬼才大大别气了……曹总不得天下也不怪你啊,天命如此。


83L 一颗小白菜

>>Re:80L XX

哦?对不起,我爹护夫我还护父呢?我就看不得你们说他俩怎么了?你有种给我报地址,老子等下就过去面撕。还有,少提我爹身体不好这事,你们一群傻逼知道什么啊?当时我爹咯血趴在床边给我爸写绝笔信时你们谁看见过呢?!那时我爸在外远征赶不回来,弟弟们都小,就我一个人坐在床边替他磨墨,看着他眼泪一滴滴掉在砚台上,你们子房大大是身体好不用受此酷刑……那是我第一次看见我爹哭,你们每次说我爸得不了天下,我爹都要自责好长时间,算了……不想说了。


84L XX

还有这么一段啊……感觉好糟心


85L XX

论我为什么能在秀分快专区看哭,这太心疼了吧


86L 天下归心

>>Re:83L 一颗小白菜

这事……孤也不知道,还有这么一段,那封信呢?

 
87L 鬼才

>>Re:86L 天下归心

都过去了不需要知道了,反正我现在好好的嘛,那封信我早烧了,怕给你看见扰乱军心。


88L 谋圣

好了好了,是我们家刘季确实没点礼数,我替他道歉,@赤霄 你给我出来。


89L 赤霄

>>Re:88L 谋圣

你看看人家郭嘉,你为什么不帮朕说话?!


90L XX

得……邦哥这是气上了


91L XX

感觉子房大大挺不容易,不过邦哥肯定觉得胳膊肘往外拐什么的咳咳


92L 谋圣

>>Re:89L 赤霄

你就不能让我省点心?我真懒得管你,告诉你,儿子你自己养,事儿也别烦我。我信奉黄老之术,讲究清静无为,屡次三番为你破戒我觉得已经很仁慈了,下次管儿子找吕雉,生理需要找戚夫人还是籍孺随你便,恕不奉陪。


93L XX

不是吧,子房大大你俩为了曹总鬼才两人吵架也太不应该了吧……


94L XX

同意楼上,子房大大别看邦哥这样子啊,你不关心他他也会玻璃心的,特别是还有对比……


95L XX

对啊,子房大大邦哥真的很在乎你啊……你看宫里面,吕雉谁都敢动但是就忌惮你三分,也全是因为知道邦哥对你用情多深……我们邦哥是没有读书,也说不出什么甜言蜜语来取悦你,但是他是真爱你啊,他喊谁都是直接喊名字,唯独你是不叫表字不开口,还有当时封赏,你明明没有军功……但是却是奖励最多的,好多人不服,也是邦哥压下去的,他把他觉得的最好的都给你了,求你对他好一点吧orz


96L 谋圣

>>Re:95L XX

你们这一说,倒像我不识时务不解风情了,罢了。


97L 赤霄

>>Re:95L XX

不必要提这些,朕给他高官厚禄他不要,给他朕的心他也不要,但朕始终认为,喜欢他只是朕自己的事,不是他的事,他愿意接受,就收着,不愿意,就走,朕也舍不得用强硬手段留他在身边。


98L 鬼才

这楼怎么回事,你俩怕不是想闹分手吧,我看着子房吧……也就是对你这样子积怨已久而已,你要改改说不定有救@赤霄


99L XX

>>Re:98L 鬼才

鬼才大大你是不知道自己多幸运,君臣组像你和曹总这种狼狈为奸臭味相投的已经不多见了好吗!


100L XX

抢一百楼!ls这两个贬义词用的我心花怒放23333太贴切了。


101L XX

lss+1


102L 天下归心

@赤霄
加下孤私信吧,想学学怎么哄媳妇儿的话,就算看在你俩为孤和奉孝的事闹成这样的份上。


103L XX

>>Re:102L 天下归心

我感觉不对,鬼才大大明明是倒贴的好吗,撕都撕不走那种,几时用你哄过,倒是你在官渡前鬼才大大把你可一顿好哄,吹的天上有地下无还脸不红心不跳的……


104L 谋圣

唉,算了,我也是狠不下这个心,你们都觉得我亏待了刘季,但我也已经是结草衔环肝脑涂地了,我不求他回报什么,只求他能变得更好,给百姓江山一个百废俱兴的天下,百年之后不会被后来史官指着脊梁骂他是昏君,而是告知后人,当年江山在他的手里,繁荣昌盛,夜不闭户,路不拾遗,如此而已。


105L 鬼才

>>Re:104L 谋圣

我也有这打算,反正百年之后,只求明公在史书上、在后人口中落得一片安稳,而他们认为我是欺君媚上的佞臣也好,毫无人性的军师也罢,有何足惜呢?


106L 一颗小白菜

>>Re:105L 鬼才

爹地你瞎说什么呢……就算史书不记你俩狼狈为奸,也肯定会说你俩是伯牙子期互为知己啊!


107L 赤霄

>>Re:104L 谋圣

……虽然知道你是这么想的,但还是希望子房你能多陪我啊,我虽然是君,但也只是个人,是真真切切喜欢你而已。


108L XX

我觉得邦哥和曹总学习的已有成效


109L XX

ls+1!


110L 一颗小白菜

我只想问一下,这楼的初衷不是发狗粮吧……你们,儿子管不管了?


【贴子已删除】

——————————————————

  “就知道子房会害羞,”郭嘉不再看屏幕,扭头问曹操,“儿子你管不管了?不管要上房揭瓦了啊。”
  曹操搂着他的腰:“让子桓照顾去,总要培养点兄弟情。”
  至于之后曹操在骨科专区碰见焦头烂额的司马懿互相吐槽劣迹斑斑的儿子们,那又是后话了。

——————————————————

  “子房,你不会再走了吧?”刘邦抱着刘如意跑出来,看着张良还在长舒一口气。
  “你还是给我好好学习,”张良把一捆竹简拍在他面前,“来,儿子给我,你好好看书。”
  “你可是凭三寸之舌为帝者师啊,”刘邦摊开竹简,“你不教教朕?”
  张良抱着刘如意笑:“我只是教你儿子,凭什么教你?”
  一旁的侍从只看见刘邦跟着笑得傻兮兮,也不知道他乐个什么劲。


—————————END—————————

发糖发糖!最喜欢的两对君臣历史上其实都很甜XD,邦良更是连死别也没有……其实初衷是想写一家三口之类的23333后来放飞了

评论(23)

热度(21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