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振堂

笙歌归院落,灯火下楼台​

目前为止,358曹郭的点就我戴了十米厚的滤镜后,找到的开会的一个站位而已……曹总和嘉嘉并肩而行什么的emmmm,其他的包括嘉嘉投奔曹总的剧情,并没有历史上那些“真吾主也”以及“使孤成大事者,必此人也”之类的,同框基本都是几个人一起开会……
图2的翻译大概是
【曹操:呵,你们就是荀彧和郭嘉召集来的有识之士吗?】
剩下345翻译大概是
【郭嘉:恕我冒昧,看上去,那里就是曹操殿下了……】
【郭嘉:初次见面,我是郭奉孝】
【郭嘉:不仅仅是我们,还有其他的能人志士正在许昌汇集,大家一定都会成为曹操大人可靠的同伴的吧 】

是不是直的一匹?怀念历史……

诸君,我感觉我需要120急救。或者你们找到啥糖求告知救救可怜的我😂

评论(14)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