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振堂

笙歌归院落,灯火下楼台​

emmmmm厚涂还在练习中,画的很粗糙……争取以后慢慢变好

【以下看图写文x】

  佩因告诉我大蛇丸叛离组织时,我正把鮫肌的绷带取下,小家伙咧着嘴滴下一串渴血的口水。
  “哦,你想让我杀了大蛇丸?”我把鮫肌平放在腿上,抬头问他。
  “不,”佩因把一枚戒指放在桌上,“我要你和宇智波鼬搭档。”
  “木叶的人?”
  “嗯,他在那边,别让他等太久。”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宇智波鼬,原来不过听过他只言片语的传说。
  我想到他们说过他恐怖的写轮眼,想到他们说过他残忍的手腕。然而我见到他时,他只坐在高高的鸟居上,身边乌鸦翻飞,阳光从他背后透出来。
  “……还只是个孩子啊。”
  内心有个声音轻轻地说。

评论(2)

热度(358)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